主頁 > 喃喃自語 > 邊緣

邊緣

28 十一月, 2011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

很久沒有喝到覺得自己茫茫的,
然後在KTV裡大唱大跳毫不在意。

我知道我自己在哪裡,不只是地理上的位置,也是心理上的位置。
我知道我可以到哪一條線停下來,可以剛剛好失去焦點,可以剛剛好忘記一點事情,再想起一點事情,再逃避躲開一點點事情。

即使在四十分鐘之後到達那條線上,
我一樣可以直直的走去廁所,扶著人家去廁所。
然後說一點點不太會說的話,然後在還可以的地方停下來。

我真的沒有壓力很大,
我想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要再回想一下走在那個邊緣的感覺。
於是我到達了那裡,在離開KTV的時候也離開。

我知道,這是另一種修為跟成長。

 

分類:喃喃自語
  1. 目前沒有留言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